心理学院举行暖“心”战“疫”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文:张鑫艺 李浩宇 图:傅宁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535

为避免同学们产生焦虑、紧张、困惑、迷茫等心理情况,促进潍医学子身心健康发展,330-45日期间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心理辅导组特开展暖“心”战“疫”,摆脱“emo”主题系列活动,潍坊医学院各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围绕“疫情防控”专题,聚焦“四个暖心”服务,设立3个系列活动,分别为:“用‘心’倾听,促进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春暖花开,别来无恙”绘画活动、“青春流转,点滴时光”短视频拍摄活动。全校同学们踊跃参加,共收到作品660余份,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心理辅导组部分成员担任评委,结合作品的主题类型、思想观点、是否原创、作品质量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校级奖项60名。

本次活动旨在以发展性心理健康教育和积极心理学理念为主导,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与技能缓解不适,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促进身心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