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理论研究项目(2022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OA推送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923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开展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理论研究项目(2022年)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研究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一)拟定选题课题申请人可以选择课题指南内的条目申报,也可对选题文字表述做出适当修改,根据大栏目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自选课题与按《课题指南》申报的选题在评审程序、评审标准、立项指标、资助强度等方面同样对待。

 (二)项目类别申报课题的资助额度参考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国际协会理论研究项目资助标准,分为重大项目(3万元)与一般项目(1万元),申请人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项目数量根据申报数量和项目质量等综合研究确定。

 (三)完成时限项目完成时限一般为2年。申报项目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着力推出体现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重大项目的结题成果需要公开发表,一般项目的结题成果为不少于2万字的高质量研究报告。

二、申报条件

(一)凡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或者具有硕士以上(含)学位的均可申报。项目负责人的工作关系应在本省教育部门,有固定工作单位。

(二)山东省教育交流协会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原则上每个会员单位不得超过2项

三、申报程序

(一)5月16日上午11:30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申报材料至国际合作交流处,逾期不予受理。纸质版汇总表1份;《活页》及《申请书》一式3份,装入档案袋中,档案袋封面请标注项目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项目名称,提交至行政楼438室。电子版(WORD、PDF版)发送至邮箱:foreignaffairs@wfmc.edu.cn,电子版请以学院/部门名+申报人姓名+课题名称命名。

(二)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上报。

项目申报详情参见附件1。

未尽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交流处。

联系人:杜瑞增

  话:0536-8462238

附件1: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开展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理论研究项目(2022年)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课题指南

附件3:项目申请书

附件4:项目论证活页

附件5: 2022年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理论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4月8日


附件1:关于开展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理论研究项目(2022年)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课题指南.doc

附件3: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项目论证活页.doc

附件5:2022年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理论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