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百年话辉煌青春再出发”庆祝建团100周年暨山东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的通知

作者:来源:OA推送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729

各团总支(团委):

100年栉风沐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站在新的时代起点,当代在校大学生,应以史为鉴,不断砥砺前行,共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引领当代青年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值此建团百年之际,为更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山东省高校图工委特举办“百年话辉煌 青春再出发” 庆祝建团100周年暨山东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赛程安排

(一)初赛(202246日至420日)

手机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完成报名注册及客户端下载(账号注册二维码,46日起生效),登录客户端软件,进入“竞赛场”参赛。

参赛者登录客户端软件,进入“竞赛场”,选择“山东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参赛,在线完成比赛,比赛期限内可重复进行比赛,系统将记录每次比赛中参赛者的最佳成绩;若比赛出现参赛者的成绩分数相同时,将以3E英语后台记录的平均分成绩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

(二)决赛(2022423日至55日)

成绩前300名选手晋级省级决赛,入围人员将在手机端收到决赛指令。决赛前将在“3E英语天天学”公众号公布决赛要求、评分标准等,入围人员按要求进行热点话题演讲,演讲内容须为原创。

三、表彰奖励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将于5月下旬在“3e英语天天学”公众号公布。学校将对组织参与积极、成绩好的团总支(团委)予以表彰奖励。

四、参赛须知

(一)参赛者在参加活动过程中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二)本次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三)赛事所用系统嵌有录音存储程序,自动保留参与者最高成绩的录音,并上传至活动官网以供检测和监督;如发现有作弊行为,活动组织方将取消其参与资格,并在展示活动官网予以通报。

(四)为保证赛事活动公平公正,领取奖品及证书需提供真实资料;参与者如与真实信息不符,将取消其领取资格。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参赛过程中如有问题可随时通过如下方式咨询:

服务热线: 400-900-3880


在线咨询QQ16869323172736333924

客服邮箱:service@ceteng.net

校内联系人:肖老师,联系电话:846208313589169920

附件:注册二维码



团委  图书馆  外国语学院

202245



附件:注册二维码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