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卢国华专项调研临床能力培训中心信息化实验教学工作

作者:文:李振华 编辑:王雅会来源:实验实训部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930

37日下午,副院长卢国华到临床能力培训中心现场听取信息化实验教学开展情况汇报。

实验实训部主任王益光就信息化教学系统的功能、应用及实验教学使用中存在的问题等做了详细的汇报。

卢国华指出,临床能力培训中心要始终秉承学生为本的教学管理理念,继续打造以提升临床能力为核心,以实为主、虚实结合,完善现代信息技术与情景化、实战化的临床能力培养手段紧密结合的新型实验教学模式,以进一步满足“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需求,最大化为学生提供自主学习、交互学习、移动学习时间和空间。要在充分发挥目前信息化教学常规功能的基础上,不断挖掘信息化教学系统的潜在功能,特别是如何提高实验室智能化预约开放力度等问题,为教师教、学生学提供更加高效的教学方式和学习手段。同时,希望中心工作人员面对新任务、新挑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强化师生服务意识、勇挑重担,为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深入讨论,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以滚石上山、攻城拔寨的精气神高质量完成任务。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