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庆“三八”活动——“走进非遗”

作者: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532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管理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契合虎年主题,组织女职工们来到济世书院非遗工作室,一起感受了传统的民间艺术。此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走进非遗—山东民间美术》主讲邢鹏飞老师,他通过教学视频、作品展示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传统民间艺术---高密泥塑叫虎的文化魅力。活动中,邢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动手,给泥塑叫虎进行了设计和上色,并讲解其蕴含的寓意。

老师们兴趣盎然,共同探讨传统民间艺术的精神,全神贯注投入到创作中,设计出了各式各样昂首踞立的小叫虎,有的憨态可掬、有的威风凛凛。本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节日生活,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节日体验。

大家在感受传统民间艺术魅力的同时,也祝愿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虎虎生威!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