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健步赏美景 青春伴我行”活动庆祝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作者:文:龙金凤 张艳辉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479

3月8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健步赏美景 青春伴我行”校园健步行活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本次校园健步行活动路线为绕智和湖、泰和广场、文体活动中心、操场等标志性场所健步走,途中大家纷纷感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校园环境的美丽升级,提升了作为潍医人的自豪感,极大激发了工作热情。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及院长董鹏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肯定了广大女职工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女职工继续发扬“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为实现学校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巾帼力量。大家边运动边交流,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增进了感情,展现了学院女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