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妇女节,康复医学院开展 “八段锦”健身活动

作者:图文: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496

为丰富全体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8日,康复医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校体育场进行,由教师杨晗讲解示范,详细介绍了“八段锦”的动作要领及对身体的有益作用。讲解准确到位,动作优美舒展,整套动作柔和连绵、动静相兼、骨正筋柔、参加学习的职工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倾听,仔细揣摩,深刻领会,不断实践。在场职工对“八段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坚持练习,在健身中寻求快乐,在工作中收获幸福。

本次健身活动,以庆祝“三八”节日为契机,进一步推广了传统中医文化,加强了健身气功的普及,对于推动传统文化的普及化、常态化、规模化和特色化起到了一定作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