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职工获“潍坊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来源:校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18

潍坊市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表扬潍坊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潍坊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获得“潍坊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生殖医学中心乔鹏云获得“潍坊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现有职工26人,女职工占比65.4%。先后获得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潍坊市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称号。

团队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学理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将培养政治过硬、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作为自己的核心使命。充分发挥女教师温柔细腻的特点,用爱的纽带建立起良好的师生互动。注重因材施教,尊重学生,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运用自己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宽阔的胸怀视野,积极引导学生们爱党爱国爱人民,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近5年来,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在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两次荣获山东省一等奖,多个单项金奖。考研率多年来连续位于全校第一。专业先后获批为省一流专业、省特色专业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获批省一流学科、省高水平学科。

乔鹏云 获得“潍坊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做一个人民的好医生,把爱心奉献给每一位患者”是她的不懈追求。2001年参加工作,作为生殖中心实验室创始人,从创建伊始,乔鹏云就扎根在胚胎培养室并创造了“试管婴儿”潍坊地区的十个首例。这里是见证生命奇迹的地方,而她也是“生命诞生最初的守护人”,这一守就是二十一年。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