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春季趣味游艺比赛

作者:文:孙宏波 图:张秀玲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519


38日上午,在浮烟山祥和苑小区健身广场,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春季趣味游艺比赛,6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趣味游艺比赛共设立套圈、飞镖、吊瓶、定点投篮等六个活动项目。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加比赛,一丝不苟地切磋技艺,不争成绩高低,只求心情愉悦。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感受到一份特有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快乐,感受到潍医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本次活动由老同志们自行策划、自行组织,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能力,展现了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