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举办“三月风华、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文:刘俊 编辑:王雅会来源: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313

为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展示学院女职工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护理学院于近期举办“三月风华、巾帼风采”主题摄影比赛、教职工座谈会等活动。

摄影比赛中,参赛作品围绕“三月风华、巾帼风采”主旋律,以摄影图片的形式,反映了学院女职工在工作、家庭、生活等各个领域的新变化、新成就、新面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

学院还举行了全体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女职工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力向前,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