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图:杨希营 文:路鹏飞 编辑:陈冬梅来源:麻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373

37日,麻醉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麻醉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表示,过去一年,广大女教师尽展巾帼风采,在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学院院长张蕊鼓励全体女教职员工以主人翁姿态,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先进思想的弘扬者,陶冶道德情操,做文明风尚的实践者,承担起新时代女性的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女教职工们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培养和支持,分享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展望未来美好愿景。

会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强国复兴有我,美丽校园健步行”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