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文:龚中英 图:陈永春 编辑:谭德红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370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临床医学院分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系列庆祝活动。

3月3日下午,学院举行“巾帼故事”分享活动。从事学生工作二十余年的徐海英分享了自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的经历,她指出,对辅导员工作、学生工作要满溢着爱,关注每一个学生,为其成长成才浇灌心血。活动还推荐了“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书目,老师们参加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进行了“环智和湖健步行”,气氛其乐融融。3月8日上午,学院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座谈会,学习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女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大家在开心、融洽的氛围中交流工作畅谈生活,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做自信、优雅的新时代新女性实现学校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新征程中书写好“巾帼故事”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