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共传承”活动

作者:文:王韵菡 李家慧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428

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医学影像学院向全体同学发起“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共传承”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雷锋的微笑》影片,通过电影领悟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激励青年学生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依次在校园内开展文明引导、文明宣传、关爱帮扶、环境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脚步永不停歇,要让新时代雷锋精神融入生活点滴。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