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文:赵梦 沈爱意 图片:张凯棋 周国航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428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3月1-2日,医学影像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团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会。

党总支书记刘建兰在班会上以北京冬奥会为切入点,以苏翊鸣、奥运会志愿者等热点人物的成长经历为引,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厉兵秣马,砥砺奋进。通过树目标、立志向明确学业发展方向,关国事、读好书增长见闻学识。同时,她结合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内容,要求同学们一是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人身安全;二是要提高诈骗防范意识,保护好财产安全;三是要梳理情绪状况,稳定好心理状态,以昂扬饱满的精神迎接虎年新学期。辅导员结合学校、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风建设活动、疫情防控措施、请假销假制度以及就业考研等具体内容。

学院通过召开“开学第一课”,凝聚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健康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