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实验实训部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李振华 编辑:王雅会来源:实验实训部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505

226日上午,实验实训部在临床能力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分析研判面临现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实验实训部主任王益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党忠诚、对国家忠诚、对学校忠诚、对自己的职业和事业忠诚,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提升个人能力,做新时代实干家。围绕学校升格大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勤学善思,自我加压、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边干边学,边学边悟,鼓足信心和干劲,为学校发展多出成果、多做贡献,为加快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三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各实验教学模块工作人员要认真对照学校今年的工作任务,结合各自职责,对标对表,将任务逐项分解、逐项落实,紧盯目标、抓住重点,实事求是,做深做实调查研究,扎实推动实验教学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要怀揣“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