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文:孙鹏 编辑:谭德红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141

1月20日,我校与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浮烟山校区举行。院长管英俊会见客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柱、副院长孙宏伟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签约。

孙宏伟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达了与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心愿。

李庆柱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双方合作寄予了厚望。

签约仪式后,李庆柱一行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首批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公司专注于数字人体的研发与应用,引领数字解剖科技的前沿发展,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数字化医学解决方案。“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公司研发的“高精度数字人虚拟解剖台系统”、“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数字人临床手术规划系统”及“医学形态学数字化教学平台”等系列产品在全国70%的医学院校、数十家医疗机构、科技展馆广泛应用,在业内已形成了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麻醉医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