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院线上国际课程《Anesthetic Pharmacology》结课

作者:文图:韩慧蓉 编辑:陈冬梅来源:麻醉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535

2021126-2022115日,由麻醉学院承办、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Prof. Carlström Mattias主讲的《Anesthetic Pharmacology》(麻醉药理学)国际课程结课。

Prof. Carlström Mattias 2019年开始为我校麻醉学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讲授麻醉药理学国际课程。受疫情影响,本次授课采用线上教学,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云端讲授和小组讨论。Prof. Carlström Mattias详细讲述了肾脏解剖学和肾脏药理学的相关知识,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分享了最新的国际学术进展。本次授课创新性地开展了线上PBL教学方法,同学们分组在不同线上会议室,根据问题进行讨论,教授在线上随机加入讨论组,实时沟通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最后进行回顾和总结。灵活的教学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英文学习和交流沟通的能力,同时,教授对教学和科研的严谨态度,也令同学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麻醉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培养,通过强化师资对外交流、引入线上线下国际课程以及开展学生多渠道出国交流等方式,提高麻醉学专业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增强麻醉学院的国际影响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