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国际课程Regenerative Medicine在线开课

作者:文:彭福军 图:李慧婷 编辑:陈冬梅来源: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604

129日,由基础医学院承办,罗马尼亚UMFST Targu MuresMark Slevin教授授课的《再生医学》(Regenerative Medicine)国际课程在基础医学院21317会议室如期开课。本课程采用网络授课的方式进行,以全英文讲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丁怡、基础医学院院长付文玉、教师代表以及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丁怡主持开课并致辞。

随后,Slevin教授讲授了本课程的首堂课“Introduction to Regenerative medicine- what is RM?”,详细介绍再生医学的概念、再生医学的进展、再生医学的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内容。在互动环节,Slevin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和准确的解答。通过本次学习,学生们充分体验了全英文授课课堂,熟悉了再生医学有关知识,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