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保健食品与人类健康》国际课程圆满结课

作者:文:张淑杰 张丰香 图:张淑杰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53

1127日,公共卫生学院开设的为期13周国际课程《Functional Foods and Human Health》顺利结课,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方向的研究生以及部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

Functional Foods and Human Health》国际课程,由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的Hongwei Si博士在线主讲。课程内容结合最新研究成果,丰富而新颖,充分体现了营养学与食品科学的交叉融合,授课过程开展了营养与疾病关系讨论,引导学生积极查阅资料,寻求问题答案,并进行英文汇报,极大提高了学生自学能力和英语水平,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科研有很大帮助作用。

国际课程的开设,对于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公共卫生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国际课程学习机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