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文:龙金凤 赵梦 图:陈岚芬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73

10月20号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建兰强调,每一位党员都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实干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与会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辛亥革命历史、百年党史以及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讲真话、干实事、求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