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山东省“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评审

作者:文:孙宇 编辑:张兴伟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888

10月22日上午,由省水利厅、省教育厅联合组成的“节水型高校”评估认定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副院长葛国文,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科,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评估工作。

汇报会上,副院长葛国文对评估认定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同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及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情况,他表示,我校历来重视节水工作,希望各位专家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家组听取了创建工作的总结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图书馆、供水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学生公寓、绿化浇灌等场所的节水器具和供水管线。

专家组对我校节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采取的一系列节水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我校今后节水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