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校园网数据中心机房安全应急演练的通知

作者:来源:潍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899

各部门、各学院:

为确保我校校园网数据中心机房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高网络安全事件和断电应急保障的综合处置能力,网络信息中心拟于10月22日9:00至23日17:00对浮烟山校区图书馆数据中心机房、敏行楼数据中心机房开展网络安全及断电应急模拟演练。

为保障演练的有效性和科学性,网络信息中心已制订演练方案并进行了全面推演。演练过程分市电中断、温湿度监测调控与应急处置、设备关停、市电恢复等不同阶段。此次演练原则上不会对网络和业务访问产生影响。如在演练过程中发现网络及业务发生变化,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恢复。

特此公告,望周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0月20日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