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直播链接可收藏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842

潍坊医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三号)

2021年10月16日,潍坊医学院将迎来建校七十周年华诞。自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全校师生医务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切关注、鼎力支持,在此,我们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相约潍医,共庆华诞。为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广泛参与,我们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举办简朴隆重、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校庆纪念活动以“自强不息、锐意进取”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庆祝大会、文艺晚会、新时代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潍坊市广播电视台将直播校庆相关活动,学校运营的媒体平台也将同步直播。

庆祝大会10月16日10:16召开直播扫码

文艺晚会10月16日19:30举行直播扫码


佳期渐近,同心期盼。诚邀校友、宾朋拨冗出席“高等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潍坊医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及相关活动,与全校师生共襄盛典,共谋发展。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中高风险区人员谢绝来校,省外来宾请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入校。请校友和来宾提前扫码预约参加校庆活动,预约结果将以短信或邮件告知。入校时以预约信息进行身份核验,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


   

请校友扫描上方二维码预约          请嘉宾扫描上方二维码预约

校庆专题网站


回望来路、初心不改,立足时代、自强不息,展望未来,锐意进取。潍坊医学院和广大潍医人将携光荣与梦想,在“乐道 济世”校训精神的指引下,以服务国家和人民需要为己任,砥砺奋进、弦歌不辍,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阔步前行!

热忱欢迎、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和各界宾朋相聚潍医美丽校园,共话情谊,同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潍坊医学院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