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文:王韵菡 李家慧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43

9月23日,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院长董鹏、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兰“走好大学生活第一步”为主题,为2021级新生提出建议:一是从零开始,做好大学规划,不断提升自我。在不同阶段要树立不同的奋斗目标,志存高远,做勤学钻研之人。二是善于调整和适应,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三是学会做人做事、学会自我保护、学会自律。刘建兰勉励同学们加强道德修养,德业兼备,德才双修。董鹏对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悠久历史、专业优势、专业发展前景、培养方案以及就业趋势等,鼓励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铸就青春底色,做有技术、有温度、有情怀的医学生。

本次活动使新生深入了解学院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强自我管理,不负韶华,在奋斗中谱写青春华章。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