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干部赴潍坊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文图:卢官庐 编辑:陈冬梅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32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76日下午,校领导孙宏伟、田艳玲、张建华和部分正处级干部赴潍坊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正气浩然、正风肃纪、正法直度、正道直行等展厅。展厅内容丰富翔实,展陈方式灵活新颖,通过图片、文字、展板、视频以及声电光等科技手段,系统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光辉成就,同时运用大量典型案例,对少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犯罪进行了深刻剖析,全方位、多视角给参观人员上了一场生动震撼的廉政教育课。参观过程中,各位同志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板、影像,深刻反思反面案例。在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教育活动,既是一场深刻的现场警示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