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文/高凯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274

6月18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教学楼A408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17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嘱托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严谨、求是、勤奋、进取”的校风,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做好财产、人身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学院院长董鹏董鹏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实习效果三个维度,通过讲述三个典型案例,为同学们阐明实习的必要性,实习任务与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实习与考研两者之间的关系,规划和利用好时间,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

会后,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实习期间会多学多看,高质量完成实习阶段学习,作潍医精神的传承者和发扬者。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