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文/王玉真 王韵菡 赵燕森 图/赵梦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2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习基地建设,保障实践实习质量,近日,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董鹏、总支副书记陈晓云、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分别前往青岛市立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潍坊市阳光融合医院、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淄博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多个实习医院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过程中,老师们就医学影像学专业2016级实习生的诊断读片、疑难病例读片分析会、科室带教情况、实习纪律、住宿安全等事宜作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了医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评价和建议。座谈会上,董鹏就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解答就业困惑,叮嘱实习生要珍惜临床实习时间,继续严格遵循实习安排,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今后的求职就业夯实基础。

此次走访工作拉近了师生距离,切实解决了实习学生的就业困惑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改进与完善实习生管理、提高实践实习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