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孔宇 图:张兴伟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956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526日,学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李明作总结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管英俊、张潍华、田艳玲、张建华、王承高、田玉胜出席会议。田艳玲主持会议。

警示片从强化政治监督、全力保障脱贫攻坚、集中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持续纠治“四风”、聚焦“三不”一体推进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明在会上指出,警示片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职业操守和个人品德等方面,为所有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为进一步知纪明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一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分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创新形式大力加强廉政教育。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校院两级理论学习和教职工理论学习相结合、与党支部“三会一课”相结合,充分利用警示教育片、廉政教育资料汇编、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引导广大师生医务员工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培育厚德明道、敬廉崇洁的校园廉政文化,不断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处级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改进作风、为民务实,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引领带动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凝聚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正能量,带动党风政风师风医风进一步好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