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教师到寿光市和潍坊市人民医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作者:文:郑伟汐 图:高卫星 编辑:陈冬梅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56

为深入落实心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心理学院宋玉萍教授在413日和428日分别到寿光市工人文化宫和潍坊市人民医院做了专题讲座。

宋玉萍教授面向寿光市200余名职工,在寿光市工人文化宫做了“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为主题的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通过生动的讲解以及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让职工体会到拥有阳光心态的重要性,并领悟到只有学会自我调节和释放压力,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宋玉萍教授在潍坊市人民医院根据护士工作的性质和需要,为全院300余名护以情绪管理人文素养专题,围绕“愉快工作 快乐生活”,将心理学知识融入到小故事和小典故当中,指导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管理和调节自己的情绪,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心理学院党总支将陆续开展心理宣讲、心理测评、心理辅导等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校师生和社会大众贡献一份心理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