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赴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基地建设合作调研

作者:文:朱红 编辑:陈冬梅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686

35日,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宪亮、院长王艳郁、副书记朱红一行5人赴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就进一步开展基地建设进行合作调研。

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张功法对心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精神卫生中心的情况,表达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打算。心理学院刘宪亮介绍了学院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的情况,代表学院对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在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王艳郁就实践教学、学位研究生教育、科研课题攻关、本科生实习工作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介绍,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心理社会服务、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合作意向进行了规划,达成了合作共识。此次调研不仅搭建了双方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更是进一步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也为今后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