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科研讲座

作者:文:韩汝鑫 编辑:王雅会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85

123日下午,由科研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学术科研讲座在教学楼C212举行。本次讲座邀请聊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万会教授主讲,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付有龙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陈万会教授以“新文科背景下高校外语教师专业发展路径选择及科研能力提升”为题,从内容、功能、方法等几方面,深度剖析了外语专业学科特点与发展方向、外语类科研选题背景与研究方法等方面的问题。讲座内容翔实、知识丰富、语言风趣。参会讲师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拓宽了外语科研思路和专业发展方向,对未来外语教师的论文选题、课题研究及项目申报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借鉴。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