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管英俊为科研研究生审计党支部讲授党课

作者:文:孙恒一 图:陈冬梅 编辑:谭德红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179

1110日下午,院长管英俊为科研研究生审计党支部讲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院长卢国华主持会议,科研研究生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上,管英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12项重要举措五个方面作了解读和分析,重点强调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10个“新表述”。她对科研处、研究生处和审计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