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工作推进协调会

作者:文:唐云锋 编辑:陈冬梅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29

91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科技楼B223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协调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教研室、实验室及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科学家座谈会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生报到相关准备工作;同时就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及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本学期和新生入学各项工作,一要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加强疫情防护工作,充分认识疫情突发性和不可预测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三要做好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广泛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上好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第一课,保障新生入学顺利有序进行。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