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产业教授蒋超来我院交流授课

作者:文:张淑杰 张丰香 图:王霞 编辑:孔宇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612

97日上午,山东三元乳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高级工程师蒋超博士受邀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交流与授课。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承,副院长郑文贵,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及教研办全体教师与蒋超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王培承对蒋超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结合进行了交流;蒋超表示作为学校产业教授会认真履行相关职责,同时积极推动企业与学校的合作。

会议结束后,蒋超进入课堂,以“如何保障一盒牛奶的安全性”为主题,从企业实际生产角度,为2017级食品班学生和相关专业教师详细介绍了乳制品加工过程中的质量与安全控制体系,讲授内容丰富,列举案例生动,深受同学和老师们的好评。

本次授课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举办“产业教授进课堂”活动的首课,此后,还将邀请其他产业教授进入课堂,从生产实践和工作实际为学生授课,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