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齐鲁医药学院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作者:文:王天晓 图:陈冬梅来源:发展规划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224

1223日上午,副院长孙宏伟、刘军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与来访的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韩冰、耿磊等一行洽谈战略合作事宜。发展规划处(服务地方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双方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教学、科研、管理等多领域全方位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就教师和管理人员交流、本科生学分互认、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双方战略合作打下基础。

近年来,学校依托自身优势,全面加强区域办学合作,先后与青岛大学、青岛国际院士港综合管理委员会、潍坊市科技孵化中心、歌尔集团和潍坊新力超导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近期又成为省市共建高校,进一步推动校地深度合作和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对外交流与合作水平。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