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艳玲为外语系、口腔医学院党员讲党课

作者:文图:彭颖胜 编辑:王雅会来源:外语系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891

117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艳玲为外语系、口腔医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田艳玲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讲述了《条例》的历史沿革、2018年《条例》的修订特点,并对具体条款作了详细解读。她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都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强化宗旨意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