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文:张艳秋 图:高强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55

近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分别召开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围绕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广泛征集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结合学院当前发展的重点工作和自身的实际、对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日常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映,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会将问题认真梳理,逐条逐项研究解决,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前期,学院还采取问卷调查、深入教室、宿舍走访调查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调研,以求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