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妇委会工作会议暨工会分会主席、妇委会分会主任培训会

作者:文:刘飞 图:陈冬梅 编辑:陈冬梅来源:校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24

91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妇委会工作会议暨工会分会主席、妇委会分会主任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工会分会主席、妇委会分会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志华主持。

会上,张潍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基层工会、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工会、妇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注重工会、妇委会相关法律、法规、文件等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增强为教职工服务的本领二是承担起团结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及时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教职工中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工会、妇委会组织的自身优势,引领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建成国内知名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更大地贡献。三是各级工会、妇委会组织要履行好维护教职工权益,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基本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的经济、政治、文化等权利,要注重维护好女职工的特殊权益,要注重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各级工会、妇委会要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

李志华对教职工集体福利发放和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等事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魏瑞荣通报了工会、妇委会下半年工作计划和任务。与会人员领取了相关学习培训材料。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