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组织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作者:罗西 方雪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618

9月13日是我国的传统文化节日——中秋节,也是2019级新生离开父母在大学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值此佳节之时,康复医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举办了庆祝中秋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校园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2019级新生在辅导员和带班学长的带领下,热情参与本次庆中秋活动。新生们通过视频连线家长,给家长送祝福,报平安,向家长汇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放心,以别样的方式和家长团圆;将卡片写满对大学的美好期待珍藏起来,将浓浓的思乡之情和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源源不断军训动力;在操场召开班级联谊晚会,以宿舍为单位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轮流表演,吃着学校发的中秋月饼,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参加活动的2019级新生纷纷表示,康复医学院是一个友爱的大家庭,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用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