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物理治疗学博士杨东昌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文:魏金景 王雪净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系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132

911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大学物理治疗学博士杨东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副院长孙宏伟在办公楼六楼第一接待室会见了杨东昌博士,双方就康复医学发展,国际认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杨东昌博士在行政楼四楼西会议室作了题为《肌张力障碍的康复评估与治疗》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康复医学院院长于丽主持。杨东昌博士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肌肉僵硬、抽搐、震颤等肌张力升高的表现,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肌肉能量技术的相关机理与治疗方法。为了让与会人员更好的掌握相关技术,杨东昌博士结合临床案例现场演示了中风的康复治疗、腘绳肌牵拉训练等物理治疗手法。本次学术讲座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提高了与会师生的的康复临床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水平,增强了专业认同感,拓宽了专业视野。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