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文:孙勇 编辑:陈冬梅来源: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635

6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山东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进行了学习。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把身边事一件件做好,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创建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