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委书记赵学坤一行到学校调研

作者:文:王丽娜 图:王婧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175

58日下午,潍城区委书记赵学坤率潍城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深化校地合作、加快大学建设到学校调研,征求意见。校党委书记李欣章,校长管英俊,副校长葛国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欣章代表学校向赵学坤一行表示欢迎,对潍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提出建议和方案。管英俊在讲话中强调,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职能的重要体现,潍坊医学院将积极融入城市建设,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她希望潍城区能为学校提供更好更多更优的支持。

赵学坤要求潍城区相关部门对学校所提出的问题逐项梳理、分解、落实、解决,与学校紧密对接,加强合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实现校地共建共赢。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