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奖到基层

作者:文:魏瑞荣 图:张兴伟 编辑:陈冬梅来源: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176

4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带领校工会、妇委会一行,分别到药学院、临床医学院和教务处为今年获得省市工会系统表彰的女教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送奖颁奖。

今年的颁奖与以往有所不同,学校领导直接深入基层一线,把奖牌、证书送到每个获奖团队和个人手中,将转变作风、服务基层落到实处。张潍华深入到教研室和老师们中间,同老师们亲切交谈,对获奖集体和个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学校建设事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对大家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同时她希望工会、妇委会各级组织要继续做好先进典型的挖掘、培育和宣传工作,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希望全校教职工积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进程中彰显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送奖到基层,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内心倍受鼓舞和鞭策。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勇于开拓,不懈奋斗,当好带头人领头雁,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药学院药学实验教学中心颁奖
为药学院药学实验教学中心颁奖
为临床医学院病原生物学教研室颁奖
为临床医学院病原生物学教研室颁奖
为临床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蒋吉英教授颁奖
为临床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蒋吉英教授颁奖
为教务处考务科张锦科长颁奖
为教务处考务科张锦科长颁奖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