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管英俊走访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并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2858

119日,校长管英俊率团访问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并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院长陈芸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党委书记王涛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学校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处、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管英俊在签约仪式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支持学校的医院领导和医护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校与医院签订协议旨在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医学教育标准和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她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芸在致辞中对学校对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院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她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签约仪式前,管英俊一行考察了医院,并与医院领导和职能部门与临床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及研究生培养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洽谈和协商,并就相关合作意向达成一致意见。

访问期间,管英俊还亲切看望了正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实习的学生代表,征求大家对学校和医院的意见建议。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在医疗实践过程中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将来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