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财团法人台湾发展研究院签署康复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文:杨奎亭 图:陈冬梅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949

91日下午,由中共山东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4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台港澳与山东高端人才对接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山东省委台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张民忠,潍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庆盈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副校长孙宏伟,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会上,孙宏伟代表学校与财团法人台湾发展研究院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升学校康复学科专业建设、康复教育、科技研发和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地位和水平,推动双方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交流与合作达成一致。

据悉,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台湾高校、科研院所、中科院、科学家联盟、电子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专家人才,以及创投机构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还举行了全市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和优秀大学生创业者颁奖仪式,签约重点人才项目,并进行了项目路演。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