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努力工作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谭德红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678

928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走在前,作表率,建设示范党支部”为主题,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校党委书记李欣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新华社社论“‘立柱架梁’,为制度治党持续推进提供重要支撑——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成就综述”,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各位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在坚定信念、严守纪律、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李欣章同志在讨论发言中对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作为党支部,要按照党章和党委的要求把组织建设搞好,建设“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活动开展好、制度建设好、作用发挥好”的五好支部,支部书记和成员都要发挥作用,从制度建设入手,将“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坚持住,开展好。作为党员,要树立“四种意识”,发挥作用、作表率。一要有党员意识,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每一项工作都要冲在前,勤于动脑,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二要有岗位意识,充分理解所在岗位的职责和任务,用心对待工作,珍惜岗位,热爱岗位,履职尽责;三要有责任和使命意识,学校的发展与每个人都密切关系,每名同志都有责任做好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大家要有紧迫感、使命感,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四要有担当意识,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开拓工作,争创更大业绩。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