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会研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文:王世群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964

927日,学校召开党委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李欣章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针对我校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李欣章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要求,全校上下要强化学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上级文件精神。二是对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出台我校的贯彻落实意见。三是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实效。

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