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教师座谈会

作者:文:冯振华 图:张兴伟 编辑:马伟涛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491

2017年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下午,学校召开“迎接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欣章,校长管英俊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孙瑞杰主持会议,26名教师代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师们紧扣“迎接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积极发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管英俊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成绩。希望广大教师一要修身修为,身正为范。二要学识渊博,敢于创新。三要心怀大爱,奉献爱国。四要有担当精神,做一位有情怀、有温度的教师,担当起社会的责任。

李欣章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教职医务员工表示感谢。对教师所提建议表示肯定,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整理汇总,及时整改反馈。希望广大老师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深化思政育人内涵,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全过程育人。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