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师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494

1027-28日,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山东赛区比赛在山东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英语专业教师韩向华凭借娴熟的语言表达能力、出色的教学设计和临场表现,荣获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分为大学英语和英语专业两个组,两个组别的比赛隔年举办。

外语系英语专业一直注重内涵建设,采取校内校外观摩学习、加强集体备课时的分享交流,创建良好的教师学习共同体等系列措施,鼓励教师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志在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2&id=1071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