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国旗护卫队举行交接仪式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743

20121027,潍坊医学院国旗护卫队在A208教室举行了庄严的新老队员交接仪式。大部分老队员因见习离校,层层选拔的42名新队员加入了国旗护卫队。

交接仪式上,国旗护卫队队长潘冰等老队员讲话,他们希望和嘱托新一届队员接过老一届队员手中的接力棒,用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认真完成国旗护卫队的光荣使命。要认真贯彻学习《国旗法》,规范工作,尊重国旗的严肃性。要继续发扬好国旗护卫队严肃认真,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新队员代表代也讲话,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创造新的成绩,为国旗护卫队增光添彩。随后,全体新队员在副队长祁东洲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据悉,潍坊医学院国旗护卫队自2011年正式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发展壮大。他们承担着学校日常和重大活动的升降国旗任务,他们创新工作,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他们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活动,成为学校的一个形象宣传窗口,展示着潍医学子的良好形象。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6&id=1074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